《僵尸世界大战》将针对AMD处理器和Radeon显卡独家优化

2018-11-19 10:07:33来源:3DMgame  

合作打僵尸多人游戏《僵尸世界大战》的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近日宣布和AMD达成合作。双方计划将AMD最佳和最新的技术应用到这款游戏中,希望能在明年发售时为玩家带来一个值得的体验。

AMD开发者关系部高级总监Ritche Corpus说:“我们很期待和Saber Interactive合作,在即将到来的团队射击僵尸题材惊悚游戏——《僵尸世界大战》上,AMD Ryzen处理器和Radeon显卡将是玩家屠戮僵尸所需的最佳组合。我们期待和Saber合作为玩家带来一个令人惊叹的体验。”

《僵尸世界大战》游戏根据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僵尸世界大战》同名电影而改编,游戏版采用4人合作的方式对抗成群的丧尸。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生存故事,发生在纽约,莫斯科,耶路撒冷和其他地点。本作还支持部落模式,一波又一波的丧尸群将考验玩家在巨大压力下的生存技巧。

《僵尸世界大战》定于2019年发售,登录PC,PS4和Xbox One。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