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摇杆奖出炉《战神》包揽5项最佳 年度游戏归属《堡垒之夜》

2018-11-17 14:06:21来源:游译者  

今年的“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日前在英国伦敦的“布鲁姆斯伯里大帐篷”(Bloomsbury Big Top)举行了颁奖典礼,英国喜剧演员和游戏配音丹尼·华莱士(Danny Wallace)担任主持人。

“金摇杆奖”是由英国老牌游戏媒体GamesRadar组织评选的年度游戏奖项,前身是“人民游戏奖”(People's Gaming Awards),至今已举办了35年,历史悠久仅次于“街机奖”(Arcade Awards)是第二古老的游戏评选奖项。“金摇杆奖”以玩家的自由投票为最大特色,每年主办方只会公布一份内容广泛的入围名单,然后玩家可以通过网络等不同形式对主要奖项进行投票,每个奖项的最高得票获奖。同时“金摇杆奖”也是选票数量最多的游戏奖项,2014年曾创下过超过900万张的惊人纪录。

而在今年评选的总共23个奖项中,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携《战神》赢得了5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不过分量最重的“年度终极游戏”被《堡垒之夜》夺得,《荒野大镖客:救赎2》则赢得了“评论家选择奖”。具体获奖名单为:

最佳剧情:《战神》(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最佳视觉设计:《战神》(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最佳音效:《战神》(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年度工作室: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战神》)

最佳对战游戏:《堡垒之夜》(Epic Games)

最佳合作游戏:《怪物猎人:世界》(卡普空)

玩个不停奖:《坦克世界》(Wargaming)

年度电竞游戏:《守望先锋》(暴雪)

最佳独立游戏:《死亡细胞》(Motion Twin)

最佳VR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VR》(贝塞斯达)

年度移动手游:《绝地求生:移动版》(PUBG)

年度任天堂游戏:《八方旅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年度Playstation游戏:《战神》(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年度Xbox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4》(Playground Games)

年度PC游戏:《美丽水世界》(Unknown Worlds)

突破奖:Unknown Worlds(《美丽水世界》)

最佳表演:布莱恩·德查特(Bryan Dechart)在《底特律:成为人类》中饰演康纳(Connor)

最佳新主播:布莱恩·德查特(Bryan Dechart)和妻子阿米莉亚·罗斯·布莱尔(Amelia Rose Blaire)

终生成就:宫崎英高(From Software)

杰出贡献:Xbox无障碍控制器

最受期待游戏:《赛博朋克2077》(CD Projekt RED)

评论家选择奖:《荒野大镖客:救赎2》(Rockstar)

年度终极游戏:《堡垒之夜》(Epic Games)

(鱼子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