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斯巴鲁首款插电混动车型XV纯电续航里程

2018-11-13 17:55:58来源:环球网科技  

近日,斯巴鲁XV的插电混动版本有了新的消息。外媒通过CARB(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认证官网的资料获悉,插电混动版斯巴鲁XV将会配备2.0L排量混合动力系统,其城市纯电续航里程为25.65英里(41.28公里),另外它的高速续航里程为21.9英里(35.24km)。

今年5月,斯巴鲁宣布将会推出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2019款Crosstrek Hybrid(亚太地区称呼为XV Hybrid)。据了解,这款车将引入丰田混动技术(THS)并配备斯巴鲁四缸直喷BOXER发动机,拥有四轮驱动以及全新的变速箱。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并不理想,甚至如果引入中国,由于纯电续航里程不足50km,将无缘政府的新能源补贴。不过解决办法也并不困难,只要稍微增大些电池包容量即可。【环球网科技 记者 樊俊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