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价格曝光 首批备货超100万部

2018-11-12 15:03:06来源:泡泡网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DJ Koh 在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SDC)期间表示,可折叠手机的具体开卖时间还不能透露,但肯定会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

前段时间,三星在SDC中展示了可折叠显示屏,并称其为Infinity Flex。该折叠手机在折叠状态下有4.85英寸的主显示屏,而像平板电脑一样展开时会呈现7.3英寸的主显示屏。

“鉴于三星电子的生产能力,对于一款旗舰产品,我们至少生产一百万台,”Koh表示,“对于可折叠手机,初始库存将超过一百万台,如果市场反应积极,我们可以生产更多。”

Koh说他两个月前会见了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并与美国公司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组,专注于可折叠手机的UX。Koh表示,与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一样,可折叠系列每年都会推出。不过,这款手机将首先在美国和韩国等特定市场推出,支持部分电信运营商。不过,可折叠手机还没有官方名称。

“我们认为可折叠手机不会彻底改变传统的智能手机手机因素,Koh说,“可卷曲和可拉伸的显示屏也将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我们也正在研究这些领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