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QDII基金?QDII基金买入技巧有哪些?

2023-05-31 07:59:12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QDII基金?

QDII(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是指“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一种允许部分境内机构在一定条件下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制度。QDII制度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拓宽投资机会,鼓励国内的合格投资者在境外市场进行投资并获取收益。

QDII基金就是根据QDII制度设立的一种证券投资基金,主要投资境外市场。QDII基金可以投资股票、债券、大宗商品等各类资产,也可以同时布局欧美、新兴国家等多个资本市场。

QDII基金买入技巧有哪些?

qdii基金主要是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在投资的时候,尽量在海外投资市场下跌的时候买进,这样就会降低买入的成本,等基金上涨的时候,就可以赚钱回来了。

其次就是优先考虑在获利上升的时候申购,因为这样同样的钱是可以买到更多的份额,当汇率上涨的时候,就代表着人民币的升值,人民币升值就可以买到更多的份额。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因为海外交易市场交易时间和A股市场不一样,所以QDII净值公布一般是T+2日,其次就是在赎回基金的时候可以在人民币贬值的时候赎回,外币升值换算的钱就越多,但是赎回后资金可能要4-7个工作日才会到账,到账时间会比较的慢,具体的话要看基金的规定,一般基金的规定都是会写清楚的。

标签: 什么是QDII基金 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 境外资本市场 QDII基金买入技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