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的特点有哪些?伦敦金可以提取实物吗?

2023-05-09 08:58:01来源:咕噜财经  

伦敦金的特点有哪些?

1、伦敦金,也叫国际现货黄金,以美元标价,以英制盎司为计量单位,一盎司等于31.1035克,最低交易量为一手/一张合约,一手为100盎司,约等于三公斤黄金。

2、伦敦金是保证金交易,利用杠杆原理低投入、高回报,资金利用率高,通过杠杆放大效应,以小博大,只交少量保证金,即可进行大额交易。

3、伦敦金交易可以双向交易,有卖空机制,既可买涨,也可买跌。无论金价如何走势,投资人都有获利机会,一旦发现判断失误,立刻平仓出局并反向操作,挽回损失。

4、伦敦金交易时间为全天24小时,全球市场网络联动交易,周一到周五不间断交易,交易时间长,投资获利机会多。

伦敦金可以提取实物吗?

伦敦金不能提取实物黄金,因为伦敦金是采用记账式交易模式,也就是说买卖交易记录只在个人预先开立的"黄金存折账户"上体现,而不必进行实物金的提取,这样就省去了黄金的运输、保管、检验、鉴定等步骤。

这种记账式的交易模式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买入价与卖出价之间的差额要小于实物黄金买卖的差价。

并且,伦敦金交易没有一个固定的场所,都是由各大金商、下属公司间的相互联系组成,通过金商与客户之间的电话、电传等进行交易,目前主要是通过网络交易。

当然,目前基本上都是通过网上完成交易。

标签: 伦敦金的特点 保证金交易 国际现货黄金 伦敦金可以提取实物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