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总裁暗示将有新《超人》游戏 随未来电影推出

2023-05-08 19:06:47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在最近的23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Zaslav谈到了该公司电子游戏业务的强大和灵活性。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老板David Zaslav透露,新游戏可能会与DC电影一起发布,其中可能会有一个新《超人》游戏。

在最近的23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Zaslav谈到了该公司电子游戏业务的强大和灵活性。更具体地说,Zaslav讨论了其拥有的知识产权如何涵盖所有形式的互动娱乐,包括从电影到游戏。

Zaslav指出,《霍格沃茨之遗》数十亿美元的出色表现是将电影IP很好融入游戏的范例,同时提到了詹姆斯·古恩的新电影《超人:遗产》。

以下是部分Zaslav在收益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将推出一款新的超人游戏,但处处充满暗示。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真正的区别在于拥有自己的IP。这个IP属于我们,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会选择与第三方游戏技术公司合作开发它。我们可能是唯一一家所有IP都由我们亲自部署的公司——无论是DC宇宙、哈利波特,还是《权力的游戏》。

当我们有了一款游戏时,那款游戏就属于我们。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会推出一部超人电影,然后……人们可以在超人的世界和宇宙中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