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we2000开通步骤是怎样的?we2000开通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

2023-02-27 10:02:34来源:咕噜财经  

微众银行we2000开通步骤是怎样的?

打开个人手机微信,然后点击进入,登录之后,下拉搜索框,搜索“we2000”小程序。

进入we2000小程序之后,再次点击登录,然后使用微信授权,选择“立即开通”。

根据we2000的流程,借款人需要在这一步提交个人身份资料,包括银行卡号、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

之后填写基本信息,同意相关服务协议及隐私政策,进入下一步。

填写了实名认证、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后,we2000的系统会向借款人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验证码进行手机号验证,验证通过就可以定制卡号后4位,可设置纪念日、幸运数字等。

最后确认卡号,设置we2000交易密码,到这一步we2000账户就算开通成功了。

we2000开通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

微信备用金是内嵌于为微粒贷的一个应急借款产品。如果用户已经开通了微信备用金,却没有看到额度,那么有可能是近期的微信使用出现了问题。比如微粒贷逾期,或者是微信绑定的信用卡有逾期,对备用金借款不利。排除信用和账号问题,还是无法使用额度,可能是系统繁忙导致的,可以稍后再试。

标签: we2000开通步骤 微众银行we2000 we2000开通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 微信授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