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上怎么存钱?ATM机上存钱被吞了怎么办?

2023-02-27 09:04:26来源:咕噜财经  

ATM机上怎么存钱?

首先是找到ATM机,然后把银行卡插入,插入后是需要输入银行密码的,输入密码以后,就会进入操作页面,在操作页面找到存钱的选项并点击,然后ATM机就会打开存钱的口,把资金放入进去,ATM机就会自动识别有多少钱,然后点击确认存入的金额后,就可以取卡,就完成存钱了,注意看手机短信,开通了短信提示的,一般都是会有短信过来的。

要注意的是ATM机只可以存入100元面值的人民币,其他的人民币,比如说:10元、20元、5元等等是不可以存入的,如果遇到存不进去的情况,可以注意看看有没有夹着其他异物或者钱有没有折叠在一起,100元面值的人民币必须要平整的打开放进去,不然ATM机是无法识别。

ATM机上存钱被吞了怎么办?

一、要立即打印一份存款记录凭条

该凭条可以证明曾在什么日期,哪个时间段,在哪个编号的ATM机进行了自助操作,要在机器的菜单中点击“打印”确认。

二、立即电话联系银行的客服电话反映故障情况

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立即联系银行的24小时客服电话,向值班客服反映机器的故障情况,让工作人员有个报案记录。电话联系过程中,不要将关键信息搞错,以免客服的记录随之也发生错误,对纠正机器故障的柜台再次存款带来影响。

三、联系银行当地的分理处业务人员要求处理

如果是在工作时间发生的ATM机故障,要立即联系当地的银行分理处业务人员,请求他们尽快对故障机器进行处理,及时清点存入的现钞金额,以确认故障时被吞入的现金余额。

四、记录ATM的编号和存款日期和时间

用户自己也要进行关键信息的记录。在打印存款记录凭条的同时,可以借助手机的照相功能,拍摄记录当时所处ATM机的位置、时间及编号等信息。可以将凭条与机器同时拍入一张照片中,这样更说明了问题的真实可靠。

标签: ATM机上怎么存钱 自动取款机 ATM机上存钱被吞了怎么办 存款记录凭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