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热点:电池百分比快捷指令

2023-02-27 05:54:16来源: 互联网整理   

我们平时在使用手机时经常要留意手机的电量,以防需要使用时手机突然没电,但是有的手机不会显示具体的电量百分比,很多朋友们不知道电池百分比的快捷指令怎么下载,一起来看看下载地址分享吧。

电池百分比快捷指令

快捷指令代码:点击进入

电池百分比快捷指令介绍


(资料图片)

1、手机状态栏无法查看电量百分比非常不方便,只能看到大概的电量。

2、快捷指令帮你一键设置,直接查看电池健康和当前电池电量百分比。

3、直接设置电量百分比功能,还有状态栏的其他显示功能,如日期、星期和天气等等。

基础介绍:

1、这个电量百分比快捷指令一共包括6个操作实现。

2、可以完美兼容iphone/ipad设备,不需要隐私权限即可设置。

3、同时拥有非常高的安全系数,锁屏和桌面都会显示电池百分比。

安装说明:

1、建议用户将ios系统升级至最新版之后使用,属于苹果效率软件。

2、注意要先打开权限,在设置-快捷指令-开启[私人共享]权限。

3、点击上方的查看摁键直接一步设置,完美实现电池百分比显示功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