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柜员机可以购买基金吗?智慧柜员机怎么激活银行卡?

2023-02-27 08:45:07来源:咕噜财经  

智慧柜员机可以购买基金吗?

智慧柜员机可以购买基金,可以先找到理财功能,点击进入理财以后找到基金,然后点击基金里面找心仪的基金进行购买,上面一般和APP上面买基金是差不多的,是可以查看基金的相关资料。

只是一般很少会有人去智慧柜员机购买基金,因为平常看基金行情是不怎么方便的,其次就是需要在银行营业时间去,而且排队的人也比较多的话,会比较的不方便,有时候会错过基金的最佳卖出时间,所以在智慧柜员机上面买基金的人并不多。

如果想购买基金的话,其实在手机上购买是很方便的,手机比较的小,可以随身带着,方便平常查看基金行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最好是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才会赚钱的,所以把握好卖出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智慧柜员机怎么激活银行卡?

首先客户站在智能柜员机面前,插上银行卡,输2遍初始密码,然后再插上身份证,准备做人脸识别,然后再填个人信息,输手机号,在手机上获取验证码,然后再提交,由银行工作人员授权审核,再由客户改银行卡的取款密码,设置成功之后,最后再签个自己的名字,提交成功之后,银行卡就激活了

标签: 智慧柜员机可以购买基金吗 智慧柜员机 智慧柜员机怎么激活银行卡 基金行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