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通知存款划算吗?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安全吗?

2023-02-27 09:12:20来源:咕噜财经  

七天通知存款划算吗?

七天通知存款对比活期存款利率来说,是比较划算的,因为七天通知存款的期限是比较短的,如果是短期内不需要用,刚好是七天的话,那么是存七天通知存款是划算的,那如果对比定期存款的话,定期存款如果提前取出,也是会按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所以短期7天不用的资金,一般七天通知存款划算。

那如果这笔钱是长期不需要用,比如说:如果七天通知存款利率为1%,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65%,这笔资金刚好是一年不需要用的资金,如果存七天通知存款,那么就不划算了,因为赚的利息钱少,所以在存钱的时候,是要看情况的。

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安全吗?

安全。

七天通知存款不属于理财产品或投资产品,属于银行存款,因此七天通知存款是不存在任何风险的。一般来说,七天通知存款是以7日为存款周期,每7天计算一次利息,如果存款周期不满七天,则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来计算利息。

标签: 七天通知存款划算吗 七天通知存款 活期存款利率 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安全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