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认购后多久上市?etf网下认购是什么意思?

2023-01-17 09:53:58来源:咕噜财经  

etf认购后多久上市?

一般来说,etf基金认购后,三个月左右会上市。

etf基金在结束募集期后,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后再正式上市运营。根据具体的产品不同,etf基金上市的时间可能会有所波动,投资者可以通过查询交易公告书或者询问客服获取具体时间。基金正式上市后会在其直销平台和各大代销平台上发布上市通知,有意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

那么,etf网下认购是什么意思?

ETF网下现金认购是指在ETF的发行期通过现金在证券公司营业部购买ETF份额,在募集期内交易时间,持有证券交易所证券账户或基金账户的投资者可通过华基金公司及其指定的证券公司以现金形式进行认购。认购价格为1.00元,每笔认购份额需为1000份或其整数倍。投资者可以多次认购,累计认购份额不设上限。

标签: etf认购后多久上市 etf网下认购是什么意思 上市运营 基金上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