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率房贷怎么转化为低利率贷款?哪个银行房贷利率最低?

2023-01-17 08:59:00来源:咕噜财经  

高利率房贷怎么转化为低利率贷款?

在手机上打开app,在app首页点击全部按钮。

然后在全部业务界面里,点击贷款。

接着进入贷款界面,在贷款界面里,点击定价基准转换,这样就可以将高利率转化为低利率了。

那么,哪个银行房贷利率最低?

1、四大行

四大银行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 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无论国 家LPR利率如何变化,房贷政策如何 变化,与其他商业银行相比,四大银 行的贷款利率仍然较低。 以广州为例,广州大部分银行都提高 了房贷利率,广州四大银行也不例 外。广州四大银行平均房贷利率为5. 2%,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等商业 银行平均房贷利率约为5.4%。

2.地方特色银行

如果贷款人是在二三线以下的城市进 行申贷,可以尝试了解一下当地的一 些特色银行。比如XX地区农商银行等,这类银行一般收到当地政府的扶 持,本地人贷款或许有一定的优惠政 策。同样的,房贷利率或许也有一定 的下调。

标签: 高利率房贷怎么转化为低利率贷款 哪个银行房贷利率最低 房贷利率 定价基准转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