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怎么买基金最划算?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划算?

2023-01-17 09:47:34来源:咕噜财经  

短期怎么买基金最划算?

1、买c类基金

c类基金收取销售服务费、不收取申购费用,一般赎回费也很少,有些基金持有7天,有些持有30天就免赎回费,且销售服务费按持有天数收取,持有时间越长,收取的费用越多,因此,短期买c类基金更划算。

2、买场内基金更划算

同一类基金,如果存在场内,则买场内基金更划算,因为场内基金只收取佣金费用,一般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三收取,与场外基金相比较,其费用低多了。

3、买波动较大的基金较划算

在短期内,投资者主要利用基金的波动进行高抛低吸,赚取一定的价差,波动较大的基金,赚取的价差收益越大,而对于波动较小的基金,在短期内赚取的价差收益可能还不能弥补手续费用。

那么,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划算?

基金在交易日临近15:00买入最合适。基金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30,13:00-15:00,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能交易。基金交易是以基金为买卖对象,自我承担风险收益而进行的流通转让活动。买入,包括认购、申购、定投等;卖出包括赎回、清算等。

标签: 短期怎么买基金最划算 场内基金 波动大的基金 什么时候买基金最划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