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美股开盘跌超超6% 最低触及4.04美元创下了历史新低

2021-12-30 08:38:11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爱奇艺宣布会员费涨价引起了不少用户吐槽,很多网友表示本来内容质量就不高还一遍一遍的涨价太过分了。

据了解,当时涨价主要针对黄金会员,最高上涨了10元,爱奇艺称涨价是为了为会员以供更好的内容。

甚至,爱奇艺还表示,在当前视频平台的会员订阅价格一直偏低,甚至影响到了产业的健康发展,因此为了建立更为良性的产业生态,最终为会员提供给更多、更好的内容,爱奇艺将对会员价格做出调整。

当时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吐槽爱奇艺,然而今天爱奇艺CEO龚宇的一番发言又再次激起了网友的愤怒。

据报道,龚宇在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论坛圆桌对话中提出,互联网电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有创新,原来的模式有天花板,可以多尝试单片点播。

同时他还强调:“网络电影票价得涨,6块钱太低了!”

这也让网友对爱奇艺的吐槽更加激烈,甚至似乎还影响到了股价。

根据最新报道,爱奇艺美股今天开盘就跌超超6%,最低触及4.04美元,创下了历史新低。

标签: 爱奇艺 股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