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持股公司笑果文化因发布不良广告:被罚款20万

2021-08-05 11:41:05来源:快科技  

8月5日消息,天眼查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公告。

据悉,2021年7月26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发布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被罚款20万,没收广告费用,责令停止发布。

处罚单位为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文书号沪市监奉处〔2021〕262021000283号。

股东信息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叶烽,知名脱口秀演员李诞(李瑞超)持有该公司约4.58%的股份。

该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知名综艺节目,拥有李诞、王建国、庞博、程璐、梁海源等一批优秀的脱口秀演员。

值得注意的是,笑果文化去年举办的《脱口秀大会》还邀请到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担当嘉宾。

标签: 李诞 笑果文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