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被比特币割韭菜!二季度资产减值达2300万美元

2021-08-04 14:39:47来源:快科技  

作为币圈最具影响力的KOL,马斯克一言一行都有拉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能力,然而即便如此,他也不是万能的,照样被市场割韭菜,特斯拉等投资比特币的公司开始浮亏了。

在投资比特币方面,马斯克及特斯拉身体力行,今年早些时候重金15亿购入了大约4万枚比特币,Q1季度的时候这边投资浮盈超过2.7亿美元,成为帮助特斯拉扭亏的最大功臣,甚至比造车买车主业赚钱都轻松。

然而好景不长,Q2季度中这些比特币就开始亏了,根据特斯拉的财报,Q2季度比特币资产减值2300万美元。

特斯拉的比特币投资亏损跟Q2季度中比特币大跌有关,5月份一度冲高到6.5万美元,然后6月份就暴跌一半,最低跌破3万美元,现在也是在4万美元上下震荡。

看好比特币并大举投资比特币的不止特斯拉/马斯克,推特创始人/CEO杰克·多西也是坚定的唱多派,通过旗下的移动支付Square重仓比特币,然而Q2季度中也出现了4500万美元的比特币亏损。

当然,两家公司相比的话,Square更惨一些,因为买入之后没有减仓,而特斯拉Q1季度已经套现2.7亿美元,上半年综合下来还是赚的,只不过Q2季度被割了一波小韭菜。

标签: 马斯克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