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汇源果汁”被强制清算:此前刚捐赠100万驰援河南

2021-07-27 15:25:49来源:快科技  

据工商数据显示,7月26日,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类型为强制清算申请审查案件,案号(2021)苏0507清申6号,申请人苏州兆丰物流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法院。

此前,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已多次被山东德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申请破产审查。同时该公司已有数十则终本案件、限制消费令等。

根据汇源的被执行人信息显示,7月份汇源已被强制执行3次,执行总标的超18亿元,目前被执行总金额约为25.47亿元,此前还曾宣布破产重整。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自身已如此艰难,汇源果汁依然在近日河南的暴雨洪水期间,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果汁等灾区急需物资,为当地灾民提供救助。

另外,此次面向河南的捐赠中,鸿星尔克、贵人鸟等国产品牌都尽上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本就并不富裕的经营情况下,依然坚持向灾区伸出援手。

对此,近日湖南岳阳市平江县文旅广体局也专门发表了一份文件,其中指出凡是穿戴鸿星尔克、贵人鸟,食用白象方便面、汇源果汁等国货品牌的游客,在该县的部分景区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而且截至2021年12月31日前,住酒店还能打八折。

虽然后来该文章被删除,但是据平江县文旅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条优惠政策属实,删除是因为工作人员认为由旅游协会发面发布更合适。

这也体现了大家对于这些品牌的鼎力支持,希望汇源果汁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重生。

标签: 汇源果汁 破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