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股讯:经济复苏推动美股收高 苹果、b站股价纷纷上涨

2021-07-21 08:18:20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7 月 21 日消息,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投资者对新冠疫情死灰复燃将遏制经济复苏的担忧有所缓解,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以及一系列乐观的财报,推动美股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 549.95 点,涨幅为 1.62%,报收 34511.99 点;标普 500 指数涨 64.57 点,涨幅为 1.52%,报收 4323.06 点;纳指涨 223.89 点,涨幅为 1.57%,报收 14498.88 点。

今天早盘蔚来股价一度出现下跌,跌幅甚至一度超过 2%,而后开始反弹。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上涨 0.82 美元,涨幅为 1.89%,报收于 44.17 美元。

蔚来股价早盘下跌,可能是市场对软件产品管理副总裁拉查德・约瑟夫(Rachad Youssef)跳槽到通用汽车消息的反应。约瑟夫已跳槽到通用汽车旗下 BrightDrop 电动汽车分部担任首席产品官。

通用汽车中国业务相当庞大,挖角蔚来高管可能让部分投资者担忧。但 BrightDrop 目前与蔚来并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这可能是蔚来股票后来反弹的一个原因。

通用汽车称,第二季度通过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交付量超过 75 万辆,其中包括逾 9 万辆电动汽车。相比之下,同期蔚来交付量还不足 2.2 万辆。

无忧英语今天公告称,预计 2021 年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将介于人民币 5.75 亿元至 5.8 亿元之间。无忧英语 2021 年 5 月 17 日曾预期第二季度净营收将介于人民币 5.97 亿元至 6.03 亿元之间。

截至今天,无忧英语仍然在核算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详细信息将在第二季度财报中披露。

今天常规交易中,无忧英语股价上涨 0.14 美元,涨幅为 2.11%,报收于 6.76 美元。盘后交易中无忧英语一度下跌 0.03 美元。

发布每股收益和新增用户低于华尔街预期的财报后,盘后交易中 Netflix 股价一度下跌逾 1%。常规交易中 Netflix 跌 1.23 美元,跌幅为 0.23%,报收于 531.05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520.3 美元。

在新增用户方面,分析师对 Netflix 本季度的期望并不高,仅预计新增 175 万,而 Netflix 实际新增用户仅为 154 万。Netflix 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 2.97 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3.16 美元,但 73.4 亿美元的营收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73.2 亿美元。

大多数投资者关注的都是 Netflix 对第三季度业绩的预期。Netflix 称第三季度将新增 350 万用户,低于投资者预期的 487 万,对新增用户的乐观主要来自 Netflix 计划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发布的内容。

Netflix 还证实正在进军游戏领域,将游戏看作一种内容,认为它与原创电影、动画电视节目相似。Netflix 称,游戏内容将包含在其订阅服务中,用户无须额外付费。Netflix 最初将专注于手游。

《消费者报告》星期二表示,根据司机的报告,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缺乏安全保护,在公路上使用会危及公众安全。

根据司机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消费者报告》提出了担忧,其中包括“错过转弯路口、撞向停泊的汽车”。《消费者报告》称,只要 Model Y 开始升级 FSD Beta 9,它将独立对这款软件进行测试。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杰克・费希尔(Jake Fisher)说,“司机使用 FSD Beta 9 的视频显示,它既没有使驾驶更安全,也没有使驾驶变得更轻松。消费者只是花钱充当测试工程师,而且是在没有足够安全措施保护的情况下。”

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曾批评特斯拉 Autopilot 缺乏保护措施,允许司机双手长时间离开方向盘。

标签: 美股 股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