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AMD两年后股价将超出预期 每股盈利增至35元

2021-07-09 14:46:30来源:快科技  

在x86 CPU市场上,AMD这三年来一直顺风顺水,不论是桌面、笔记本上的锐龙,还是服务器上的霄龙,份额一直在提升,AMD的业绩也有了明显改善。

放眼未来两年,AMD的增长确定性还是很高,而且表现更超出预期,高盛分析师日前将AMD的目标股价从89美元上调到111美元,至少还有20%以上的增长空间,主要原因就是AMD未来几年中营收及利润率都会不断提高。

根据他的测算,2022年AMD的EPS每股盈利约为3.81美元,到了2023年这一数字将提升到5.48美元(约合35元),比市场预期的EPS指标分别高出了41%、64%,显示出高盛对AMD要比其他金融公司要乐观很多。

根据AMD的信息,2020财年营业额为97.6亿美元,经营收入13.7亿美元,净收入24.9亿美元,EPS每股收益2.06美元。非GAAP经营收入16.6亿美元,净收入15.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29美元。

标签: AMD 股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