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发布新车质量排行榜报告 东风启辰位居榜首

2021-06-25 09:13:42来源:快科技  

日前,汽车之家发布了新车质量排行榜报告,采取的评价依据为故障数/百辆,数值越低代表质量越好。

不过,让所有人意外的是,排名第一的不是丰田、本田,甚至也不是保时捷,而是东风启辰。该车的百辆故障数仅为70个,压制蔚来和雷克萨斯的71,位居榜单首位。

第二、三名分别为蔚来和雷克萨斯。而排名第四的则为沃尔沃,故障数为76。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排第五,故障数84。

而丰田、吉利、宝马本田、斯巴鲁、马自达这样的车企,故障数也都破百,在榜单中的排名都是十名开外。

同时,榜单中排名末尾的车型中,后三名分别是大众捷达、广汽传祺以及长安欧尚。其中长安欧尚的故障数与广汽传祺均为153,并列榜单倒数第一。而市场的平均值为156。

看到这样的榜单,不少网友也是表示,感到有些出乎意料,对此,你怎么看呢?

标签: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