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发布618“问答市集报告”:带货回答200万条 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24%

2021-06-24 09:47:50来源:TechWeb  

日前,知乎发布了此次618的“问答市集报告”,报告数据显示,618期间,知乎用户用回答开出了近200万家店,带货内容总浏览量破11亿次,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24%,GMV同比增长125%,每单均价近700元。

知乎618期间,有超过2.4万答主通过内容“开店营业”,他们来自3C数码、时尚美妆、家居、汽车、母婴、教育、金融等30多个领域,其中有知乎认证的各领域“盐究员”,也不乏在各行业从业者、资深爱好者等各类专业人士。

智能化装备在知乎上热度不减,在对智能数码用户的年龄段分析中发现,95后用户喜欢投影仪、智能手表居多,85后则青睐智能玩具,75后加购最多的是智能手表。

2021年知乎上智能家电消费数据表现突出,相关问题增长40%,浏览量增长88%。同样在618活动期间电饭煲、集成灶等厨房电器,在知乎用户成交额增长超300%。

人们越来越舍得给宠物花钱也成为本届618一大亮点。“知乎问答市集报告”数据显示,618期间知乎用户与“猫”相关的搜索结果增长5倍,在京东购买猫爬架成交额和用户同比增长超400%。

标签: 知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