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苹果将在9月推出4款新iPhone 网曝iPhone 13系列最快8月底量产

2021-06-23 14:57:48来源:快科技  

按照目前分析师的预测,苹果将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新机,其中依然包含4款机型,并且将升级全新的外观设计。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市场预期苹果将在9月推出4款新iPhone,外资法人分析新机零组件供应未短缺,估最快8月底、9月初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近期知名分析师师丹·艾维斯(Dan Ives)的报告显示,苹果计划今年下半年生产1.3亿至1.5亿部iPhone,这其中新款iPhone将占到第三季度iPhone产量的35%至45%,首批订单将达到9000万至1亿部,相比于去年同期iPhone 12的8000万高了不少。

另外,作为苹果最深度合作的代工厂伙伴,富士康近期的频频动作也侧面证实了iPhone 13即将进入量产的消息。

据悉,自从6月开始,正在富士康已经多次对内推奖金加码,目前已经超过了 8000 元,以此来吸引更多新员工,并保证iPhone 13的生产工作。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外观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这也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带来正面外观上的改变。

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还将全系升级为A15处理器,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N5P工艺打造,也就是第二代5nm,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时还能提高30%的效率。

更重要的是,供应链方面已经传出明确消息,苹果将会为iPhone 13 Pro系列的两款机型引入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的智能刷新率调节,这也将成为苹果首款支持高刷的手机,弥补了iPhone的最大短板之一。

标签: 苹果 iPhon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