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手机公布618全程战报:手机销量稳居安卓TOP2

2021-06-22 11:06:03来源: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 今日,realme 真我手机公布了618 全程战报:realme 618 手机销量稳居安卓 TOP2;6 月 1 日至 18 日累计手机销量超 100 万台;手机品牌销量同比增速第一。

官方海报显示,realme 真我 GT Neo 获京东、苏宁易购平台 1500-2000 元手机销量冠军。

IT之家了解到,真我 GT Neo 搭载天玑 1200 芯片,配备前后双光感传感器、杜比双扬与线性马达,内置4500mAh 大电池,支持 50W 智慧闪充。

此外,realme 官方早在 6 月 16 日便宣布,从 618 活动开始,截止到当日 9 点,realme 手机的线上销量已经突破 100 万台。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realme 内部还提出了“登月计划”—— 三年拿下线上第一。

标签: realm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