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汽车将于明年1月进入印度市场

2020-10-19 17:29:37来源:快科技  

关于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最近传来再度新消息。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进一步透露该公司进军印度市场的计划,表示特斯拉汽车将于2021年1月开始进入该市场。

在回应印度特斯拉俱乐部的社交媒体平台的信息时,马斯克称有一个印度团队正在为特斯拉明年进入该市场做准备。马斯克进一步补充,该公司或在明年1月开启订单配置通道。

这也意味着特斯拉的销售团队正在为印度市场建立定制销售和生产订单,确保配置完成后的订单完整而有效。

至于特斯拉是否会在印度建厂,或者是从上海超级工厂等其他厂采购,目前尚不清楚。

不过对于特斯拉来说,印度是一个他们一直想要进入却又难以进入的市场。

早在2016年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将进入印度市场,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计划一直没有得以推进。

当时,马斯克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政府法规”成为一大障碍,甚至炮轰外国直接投资规定延误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特斯拉正在与卡纳塔克邦政府官员进行探索性讨论,该公司有可能将在班加罗尔进行投资,从而建设研发中心,晚些时候会提供详细提案。

公开资料显示,班加罗尔是印度的一个大型产业中心,此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在当地设立了工厂。如果在当地建立了研发中心,特斯拉将能够吸引当地人才,并且参与当地的活动,这对于他们进入印度市场将起到帮助作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