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当天 大家不急着出手竟是在等拼多多的补贴

2020-10-16 16:46:04来源:中关村在线  

卖了一个月的关子,苹果终于把iPhone12系列挤出来了。10月14日凌晨,苹果发布会如约而至。和此前的传闻一样,苹果发布了四款iPhone12系列机型,新的HomePod mini音箱和MagSafe磁吸配件。

在大约1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 以及iPhone12 Pro Max 四款机型。最值得称道的,除了A14芯片和新的直角边框设计,就是支持目前几乎所有的5G频段。

但需要注意,按照苹果公布的,12系列5G速度高达4Gbps,是在毫米波下测试的结果,可毫米波目前在中国基本无用。也就是说,苹果还是没能让高通让步,在挂靠5G基带的同时,还搭载了一个无用的毫米波组件,加大了功耗。

价格方面,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 以及iPhone12 Pro Max在国内的定价分别是5499元、6299元、8499元、9299元。按照苹果“肾机”的作风,5000多的起售价还算可以接受。

不过,这次大家却并不急着出手。同事透露,要过几天等华为Mate40出来再说,如果配置、价位和iPhone12差不多,他会选择买Mate40,毕竟这是国货,多少还是支持下。

更有趣的是,一些消费者不急着买iPhone12,竟然是在等拼多多的补贴。很多网友都表示,必须要等一波拼多多,百亿补贴是真的香。甚至还有人,跑去拼多多官微留言,打call拼爹爹安排下iPhone12。

事实上,早在上个月就有不少网友在这样干了。拼多多问网友们最近在蹲哪个宝贝的补贴,直接炸出一堆“等等党”,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在等iPhone12,血书拼爹爹安排一下。

当然,这也无可厚非。之前iPhone11出来,没几天拼多多百亿补贴就安排上11了,比官网足足便宜900元。用一位网友话说,这次想入手12,自然还是等一等,没准儿拼多多能把iPhone12干到4000元档。

听到这话,确实很感慨。以前苹果一出来,很多消费者跑去排队疯抢。上次iPhone11发售,中国消费者在苹果店外面排长龙,引得库克都发声称:“这是我们动力的来源,感谢我们的顾客和让这一刻成为可能的每一个apple团队。”

但今天,中国消费者在变得更加理性,尤其是这场困难过后,很多人消费正向性价比看齐,买东西固然是能省一点是一点。毕竟,大家的钱都是辛苦挣来的,花更多钱去买同样的东西,这笔帐怎么算都不划算。

当苹果被摘去“肾机”桂冠,回归到一部手机本来的价值,对消费者而言才是真正的大利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