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营业利润将同比大增22.7%

2020-10-09 16:27:24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LG电子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其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同比大增22.7%,营收将同比增长7.8%。

具体来说,该公司预计其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9590亿韩元(约合8.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814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22.7%,与上一季度相比环比增长93.6%;营收为16.92万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的15.7万亿韩元相比同比增长7.8%,与上一季度相比环比增长31.8%。

这一增长有些出人意料,因为第三季度传统上被认为是家电行业的淡季,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家电和电视机的强劲销售。

LG电子是韩国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电子公司,除了智能手机,它还涉足一系列行业,包括白色家电、家用设备等。

此外,该公司在4G LTE和5G专利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一专利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从2012年到2016年连续五年获得美国最多的LTE和LTE-Advanced专利。(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