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生物在香港IPO申购中获得散户238倍认购

2020-09-24 10:15:58来源:TechWeb  

9月24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嘉和生物在香港IPO申购中获得散户238倍认购。

嘉和生物-B于 9月23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全球发售约1.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98.9万股,国际发售股份约1.08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0年9月23日至9月28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9月28日。

嘉和生物(Genor Biopharma Co. Ltd)是一家生物制药巨头,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肿瘤学和自身免疫性药物。已成功研发出靶向通路极具潜力的候选药物,涵盖全球前三大肿瘤靶点及前十款畅销药物中的五款。

招股书中,公司称预计未来12~18个月内将持续向中国药监局和FDA提交NDA及多项临床研究新药申请。

目前,最大股东正是高瓴资本,高瓴资本旗下的HHJH持有嘉和近35%。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