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拟定增募资不超11.16亿元

2020-09-14 10:30:53来源:TechWeb  

会畅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11.16亿元,用于超视云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云视频终端技术升级及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以增强新一代云视频产品研发、生产能力。

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52,235,986股。最终发行数量将在本次发行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由公司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于发行时根据市场化询价的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最终的发行数量。

会畅通讯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净资产和总股本相应增加,短期内可能会摊薄公司的即期回报。公司董事会已制定《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采取填补措施》,但公司制定的填补回报措施不等于对公司未来利润做出的保证。特此提醒投资者关注本次向特定发行可能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