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午间收盘 沪指涨0.29%白酒股走高

2020-09-10 14:27:39来源:网易财经  

A股三大指数今早高开,创业板指、深成指盘中曾涨逾1%,之后升幅逐渐收窄。低价股炒作继续退潮,创业板约160股跌超10%。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29%,报3264.19点;深证成指涨0.37%,报12909.16点;创业板指涨0.24%,报2529.35点。

板块方面:高送转、白酒、物流、免税概念等少数板块走高,石墨电极、无人机、今日头条概念、垃圾分类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11:30,北向资金净流出6.69亿元,沪股通净流出10.8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11亿元。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纳指涨幅接近3%,收复11000点整数关口。截止收盘,道指涨1.6%报27940.47点,标普500指数涨2.01%报3398.96点,纳指涨2.71%报11141.56点。科技股领涨,苹果涨近4%,微软涨超4%,特斯拉涨近11%。

中信建投表示,市场短期处于震荡回调过程中,从长期来看,内需和国内大循环成为较为清晰的方向。可以重点关注低估值、高股息的金融周期板块。从行业景气和估值水平的匹配来看,倾向于投资者适度超配周期、金融等相对低估值板块,在存在良好安全边际的同时,能够伴随着经济复苏获得一定的驱动力。此外,国内大循环也将成为经济发力的重点。

光大证券认为,三季度施工旺季仍对周期品价格形成支撑。从库存周期来看,国内大部分产业仍处于去库存阶段,其中周期中游加工业库存去化较快,供给侧改革后周期性行业并没有经历大幅的资产扩张,也有利于下游需求向中游盈利传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