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周二未能延续上涨势头下跌超过4% 市值明显缩水

2020-09-02 14:18:23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拆股后首日大涨的特斯拉股价,在周二未能延续上涨的势头,下跌超过 4%,市值也有明显缩水。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 475.05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498.32 美元下跌 23.27 美元。

股价下跌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缩水。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 4426.56 亿美元,较周一收盘时的 4643.39 亿美元缩水 216.83 亿美元。

特斯拉周二蒸发的市值,也超过了很多富豪的身家,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身家超过 217 亿美元的,仅有 61 人。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王兴身家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美团创始人、CEO 王兴目前的身家 207 亿美元,排在第 64 位,他目前的身家,较特斯拉周二蒸发的市值低 9.83 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