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营收将达到创纪录760亿元 赶超宁德时代

2020-08-12 10:13:47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近日,LG化学首席执行官Hak Cheol Shin(中文名:辛学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G化学今年的营收将达到创纪录的13万亿韩元(约合763.3亿元人民币),2025年将达到30万亿韩元(约合1761.6亿元人民币)。

“尽管新冠疫情重创全球产业链,但我们的供应链没有问题,今年仍能交付客户的所有订单。”辛学喆说道。

这是因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增长的阶段。辛学喆认为,目前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大约为3%,预计2025年这一比例将提升至10%。

根据研究机构SNE Research发布的数据,今年以来,汽车制造业对动力电池的需求首次出现下滑。但LG化学在上半年销量增涨84%,与宁德时代形成正面竞争,这和欧洲国家和中国推动电动汽车销售有直接联系。

目前,LG化学和特斯拉、雷诺、通用汽车、吉利汽车等整车共产都已达成协议,为国产特斯拉、雷诺ZOE以及未来通用、吉利旗下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电池产品。

此前消息显示,今年1-6月,LG化学占据了全球电动车电池市场24.6%份额,排名第一,其累计电池消耗量达到10.5GWh,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2.8%。宁德时代以23.5%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二名。

标签: LG化学营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