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21亿美元 净利润1200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

2020-08-10 14:03:09来源:蓝鲸TMT  

8 月 10 日讯,搜狐今日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 4.21 亿美元,净利润 1200 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

二季度具体数据为,品牌广告收入 38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14%,环比增长 48%;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 2.41 亿美元,环比增长 1%;在线游戏收入为 1.06 亿美元,同比增长 4%。

2020 年 4 月 17 日畅游私有化交易完成,此后畅游的全部利润、亏损将归属于搜狐公司。今年二季度,畅游调整了中国境内子公司的股利分配政策并补提预提所得税约 8800 万美元。

扣除畅游私有化交易所产生的一次性预提所得税的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 1100 万美元。进一步扣除搜狗公司净亏损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 1200 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

搜狐董事长兼 CEO 张朝阳表示,2020 年第二季度,品牌广告业务表现良好,收入增长不俗,环比增长 48%,品牌广告收入及净利润均好于预期。本季度,搜狐将媒体的品牌影响力与视频的专业技术相结合,高效地生产并分发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展现了搜狐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公信力。

标签: 搜狐实现扭亏为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