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铭网络成功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潜力者企业

2020-07-16 11:37:32来源:之家网站  

近日,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数世咨询"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聚铭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产品提供商和安全运营商,成功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潜力者企业"!

此次评选,是数世咨询基于上百项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的评价与梳理,能够清晰客观的反映国内网络安全企业的真实状况,为国家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用户,以及广大网络安全企业及相关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聚铭网络能够从500家网络安全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百强企业之一,代表了数世咨询专家对于聚铭网络在技术创新能力、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作为一家深耕网络安全领域的高新科技公司,聚铭网络在总经理唐开达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的研发,打造卓越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目前,聚铭网络已规划了完整的"云+端"产品体系,以云端安全管家(iSOC)与聚铭综合日志审计分析系统(SAS)、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iNFA)、聚铭安全态势感知与管控平台(BDSEC)、聚铭网络脆弱性扫描系统(CSV)、聚铭安全管理中心(SOC )等系列产品服务网络安全监管全周期。

此外,聚铭产品还相继荣获了江苏省软件产品金慧奖、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新产品等各项荣誉,在业界拥有着广泛知名度,深受行业客户好评与认可。截至2019年,聚铭网络业务已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服务了电信、教育、能源、金融、政府、军工、医疗、公安等多个行业7000+以上的客户。

总经理唐开达也表示,在未来,聚铭网络将继续扎根网络安全领域,砥砺前行,力争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产品和服务,为实现"让安全更简单"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标签: 聚铭网络成功入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