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美国下载总量已超1.65亿 美政府也宣称考虑封杀

2020-07-08 15:15:07来源:IT之家  

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应用自出海后热度不减,在海外获取了一大批青少年用户。根据 Sensor Tower 最新数据显示,2020 年上半年 TikTok 下载量近 6 亿次,在美国 TikTok 的下载总量已超 1.65 亿。

然而随着国际局势的变化,这款热门应用惨遭封杀。

6 月 29 日,印度政府发布公告,封禁包括 TikTok、Wechat、Kwai、Helo、UC Browser 在内 59 款移动应用。接近字节跳动人士称,过去几年,字节跳动在印度的投入超过 10 亿美金,如今旗下产品在印度市场几乎全部折戟,导致的损失超过 60 亿美金。他表示,这一金额极有可能超过了其余所有被禁公司损失的总和。

继印度宣布封杀 TikTok 后,近日美政府也宣称 “考虑封杀 TikTok”。

美国国务卿迈克 · 蓬佩奥(Mike Pompeo)在周一晚间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表示,美国 “确实在研议”禁止包括 TikTok 在内的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7 月 7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电视访问中透露美政府在考虑封杀 TikTok,特朗普表示这是针对中国政府处理新冠病毒的报复措施。

当日美国副总统彭斯也针对蓬佩奥的言论做出了评论,彭斯指出 “不论是华为还是 TikTok,都构成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我们将对此采取强硬措施。”

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正在进行 TikTok 在 2019 年未履行保护儿童隐私协议的调查。

对此 TikTok 发表声明称:TikTok 首席执行官是一名美国人,有数百名涉及安全、产品、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员工以及高管在美国工作。声明还强调:“为用户提供安全的 App 体验是我们的最优先事项。”

标签: TikTok封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