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与贵州茅台酒公司签订茅台酒经销合同 签订金额为3.5亿元

2020-07-03 10:09:41来源:中华网财经  

6月29日晚间,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919”)(830993)发布《关于公司签订经销合同采购茅台酒的公告》显示,1919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经销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茅台酒经销合同。

公告显示,该合同标的为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等贵州茅台酒产品,合同金额为3.5亿元。

对此,1919在公告中指出,本次交易旨在借助公司的销售平台将贵州茅台酒推向市场,并从厂家直接进货,减少中间商环节,进而构建高效成熟的供应链系统,提高了公司白酒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

此前6月18日,22家直销渠道正式签约成为茅台酒直销渠道商,包括16家区域KA卖场、4家酒类垂直电商和2家烟草零售连锁。签约后,茅台签约的区域性KA卖场服务商增加到35家。

在新签约的22家直销渠道中,酒类垂直电商和烟草零售连锁首次成为茅台酒直销渠道,其中便包括壹玖壹玖。

标签: 1919与贵州茅台酒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