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发布 小米集团连续两年入围榜单

2020-07-02 14:30:29来源:之家网站  

6月30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及全球领先调研机构凯度共同发布《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此次共有17家中国公司入围。小米集团连续两年入围榜单,并在上榜中国科技类企业中排名第三。

作为全球权威的大型品牌建设平台,BrandZ研究对象共覆盖51个市场上的17500多个品牌。其中,科技类品牌贡献了本年度100强品牌总价值的37%,继续引领整个榜单。以华为、小米为代表的中国科技类企业始终坚持中国创造,引领新国货升级之路。据了解,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在疫情面前展现了强劲的商业韧性,引领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利润逆势增长,与华为、腾讯等企业在世界上展示了科技创新的中国品牌印象。

标签: 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