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为API 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

2020-06-28 08:42:31来源:快科技  

6月26日,声网Agora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PI”,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声网Agora最终发行定价为20美元,总计募集资金4.6亿美元。

声网上市首日股价报收于50.50美元,较发行价涨152.5%,目前总市值约50.6亿美元。

有意思的是,其股票代码“API”在计算机领域是“应用程序接口”的意思,即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在声网官方网站的介绍中,其产品就用“专为场景设计的API”“丰富的API组合,简单的API调用,轻松创建实时互动场景”来形容。支持18种编程语言框架,号称“写代码,是一件愉快的事”。

资料显示,2013年,声网Agora由一群资深开发者在硅谷创立,为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实时互动云服务。

雷军所在的顺为资本是声网早期投资者,并连续投资多轮,这是顺为资本今年第三个上市项目。雷军表示:“今日的上市只是声网前进道路的另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实时互动云的市场才刚刚开始,未来仍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相信在赵斌及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声网将继续乘风破浪,越来越好。”

标签: 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