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外接显卡?笔记本显卡太垃圾该怎么办?

2022-07-26 15:57:36来源:支点网  

笔记本怎么外接显卡?

我们进行外接显卡首先需要准备一个显卡、一个电源、一个exp gdc设备和一个expresscard接口,之所以需要用电源是因为笔记本的电源供电不是足以带动外接显卡的工作的,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对笔记本进行显卡外接了。

我们需要先将显卡插在exp gdc设备上面,然后用螺丝固定好。然后将笔记本连接到expresscard接口上面,将电源的4pin接口接到显卡的上面,显卡就算是连接好了,但是这还只是硬件上的操作,接下来需要对笔记本电脑进行系统设置。

开机止后,进入bios界面,将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切换功能打开,然后切换显卡,保存设置之后,就可以进入系统进行了,如果你笔记本电脑之前使用的是a卡的话,使用n卡当作外接显卡,这里我们还需要将之前显卡的有关驱动统统删掉,因为会影响外接显卡的工作。

我们进入系统之后,可以在系统中的设备管理器当中查看系统是否识别了外接显卡,在 显示器 配器中可以看到显卡的型号,是否是一个核显和两个独立显卡。识别出来之后就可以将显卡的驱动程序安装上去。然后重新启动进入系统,我们连接的外接显卡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那么,笔记本显卡太垃圾该怎么办?

笔记本显卡太垃圾的话,就换个可以用的显卡,或者去电脑城的拆机铺子,买个可以用的好显卡换上。如果觉得不划算,那就自己组装一台好了。

标签: 笔记本外接显卡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显卡太垃圾怎么办 显卡切换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