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器闪屏怎么办?一招教你恢复电脑闪屏!

2022-07-26 15:53:39来源:支点网  

电脑显示器闪屏怎么办?

1.检查刷新率设置

检查电脑闪屏的方法为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命令,进入到显示器的属设置窗口。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设置界面。

接下来单击高级属设置界面中的“监视器”标签,从中可以看到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为“60”,这正是造成显示器屏幕不断抖动的原因。此时将新频率设置在“75”以上,再点击确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

2.检查显卡驱动程序

电脑出现闪屏这种情况后,此时不要再使用购买电脑时所配光盘中的驱动,可到网上下载对应显示卡的最新版驱动程序,然后打开“系统”的属窗口,单击“硬件”窗口中的“设置管理器”按钮,进入系统的设备列表界面。

用电脑的鼠标右键单击该界面中的显示卡选项,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命令,然后在弹出的显卡属设置窗口中,单击“驱动程序”标签,再在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

接下来根据向导提示逐步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最后将电脑的系统重新启动了一下,如果驱动安装合适,就会出现显示器刷新频率选择项了,再将刷新率设置成75Hz以上即可。

一招教你恢复电脑闪屏,一起看看吧!

1、还有就是你的电脑显示器和电源连接数据线出现了接触不良的情况。

2、这个问题就只能拿到专业的维修点去进行维修了,新显示器可以去保修或更换。

标签: 电脑闪屏 电脑显示器闪屏 一招教你恢复电脑闪屏 刷新率设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