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称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将终止Mobile Connect两款应用的服务

2022-07-26 14:15:41来源:IT之家   

7月26日消息,今天早上戴尔官方发布了一则新的公告,公告称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两款应用将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不再提供下载,2022 年 1 月 31 日停用。其他国家则更早,两款应用将在 2022 年 7 月 31 日不再提供下载,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停用。

Dell Mobile Connect 和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 这两个程序主要通过蓝牙和 WiFi 来实现电脑和手机连接,所以iPhone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戴尔用户使用电脑远程与手机进行交互,电脑端也可以实现回复短信消息、拨打和接听电话等功能。

戴尔并没有给出停止支持上述两款应用背后的原因,不过据 Windows Central 称,英特尔在 2021 年就收购了 Mobile Connect 背后的公司 —— Screenovate,而且在 CES 2022 上还展示了 PC 与Android、 iPhone 和智能手表的新交互功能,这个功能将在年底的 Intel EVO 设备上推出,这也就意味着 Mobile Connect 不会真正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有类似的应用,称为 Phone Link(以前称为 Your Phone),Phone Link 也可以完成Mobile Connect的操作,但是这两个应用最大的区别在于 Phone Link 不支持 iPhone 手机,而 Mobile Connect 支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