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拦截广告?app广告怎么关闭?(建议收藏)

2022-07-22 15:46:39来源:中国创投网  

手机如何拦截广告?

1.采用关闭手机联网功能

大家都知道手机弹出广告是在手机使用联网功能下发生的,那么可以采用对手机软件联网功能的限制,从而达到屏蔽手机广告的目的,找到手机自带的“网络助手”字样的软件打开后进入到“流量排行”列表,点击“批量联网控制”,然后找到相应有广告的软件,点其“2G/3G”、“WIFI”按钮关闭即可。

2.安装第三方手机安全管理类软件

例如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进行对广告的拦截。进入主程序后点击"广告隐私管理",软件会自动检测手机中的所有软件,检测完毕后点击"全部广告软件"会列出含有广告软件的程序。最后点击相应含有广告的软件进行手动关闭禁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必须在ROOT之后才可进行以上操作。

那么,app广告怎么关闭?

1.打开手机设置页面,找到并进入应用和服务。

2.在应用和服务页面点击进入应用管理。

3.在应用管理页面找到APP,点击进入,在应用信息页面点击进入通知管理,在新页面关闭允许通知即可。

标签: 广告拦截 手机如何拦截广告 app广告怎么关闭 关闭手机联网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