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将要推出的新机将会全系采用单电芯百瓦闪充方案

2022-07-22 14:30:10来源:快科技   

今日,据数码博主@闲聊数码站 透露,OPPO将要推出的新机将会全系采用单电芯百瓦闪充方案,并且会配备5000mAh大电池。

据此前消息,OPPO将要推出的新机有可能是OPPO K10活力版,据数码博主@WHYLAB 称,这款新机将会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算是目前中端机神U。

据悉,骁龙778G处理器是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高通Kryo 670 CPU,对比上代可实现40%的性能提升,同时有着出色的能效表现,其搭载的Adreno 642L GPU图形渲染速度号称比上代产品快 40%。

该博主还称,OPPO K10活力版将会搭载120Hz LCD屏,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并且该机还用上了X轴线性马达,配备5000mAh电池,并且采用12GB RAM和256GB ROM。

作为对比,OPPO此前推出的OPPO K10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MAX旗舰处理器,用6.59英寸120Hz LCD全面屏,后置6400万主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闪充,售价1999元起。

可以看出,OPPO K10活力版的配置与OPPO K10差不多,仅是处理器和快充方案不同,所以预计新机的价格也应该在2000元档位。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