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腾讯在微信九宫格内的“出行服务”中开始测试全新的打车功能

2022-07-22 11:41:32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近日腾讯在微信九宫格内的“出行服务”中开始测试全新的打车功能,开放性接入合规的出行服务商,为用户提供聚合出行服务。

据悉,该打车功能内采用的是聚合打车模式,网约车服务分为经济型和舒适性,目前接入了曹操出行、阳光出行、首汽约车、T3 出行等多个打车平台,最高可享 6 折优惠。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多个一二线城市的用户已可使用该服务。

IT之家了解到,此前腾讯曾在广东部分地区与“如祺出行”合作推出打车服务,但此次腾讯出行服务接入的打车服务商明显增多,且能够打车的城市也在增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华为也入局网约车市场,在会员中心应用众测上线了“Petal 出行”,同样采用聚合打车模式,其测试任务详情介绍表示,这是一款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的打车快应用。目前,“Petal 出行”支持北京、深圳和南京 3 个城市的网约车服务。接入的网约车平台包括首汽约车与神州专车,车型分别有包括经济型、舒适型、商务 6 座和豪华型等四类。

标签: 打车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