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宏怎么使用?excel怎么用宏处理大量数据?

2022-07-21 15:50:49来源:中国创投网  

excel宏怎么使用?

第一步,依次单击Excel的Office按钮(2010版本为“文件”按钮)——“Excel选项”,打开下图所示的“Excel选项”选项卡,在左侧列表中选择“信任中心”,在右侧出现的窗口中点击“信任中心设置”按钮,

第二步,打开“信任中心”选项卡,在左侧选择“宏设置”,在右侧出现的窗口中选择“禁用所有宏,并发出通知”选项,单击确定完成。

在宏的安全级别设置成功后,再次打开Excel程序文件时,在信息栏(编辑栏上方)会出现下图所示的警告信息,此时点击其中的“选项”按钮打开Office安全选项对话框,在其中选择“启用此内容”选项并确定即可使本程序正常运行。

那么,excel怎么用宏处理大量数据?

1.打开已经编写好或者录制好宏的Excel数据表

2.可以按下Alt+F11进一步查看宏代码

3.点击”开发工具“选项卡中的”宏“或者使用快捷键Alt+F8

4.在打开的”宏“对话框中选择要制定的宏,点击”执行“

标签: excel宏怎么使用 信任中心设置 excel怎么用宏处理大量数据 执行宏操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