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特斯拉年产能超75万辆成全球产能最高的超级工厂

2022-07-21 11:11:19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 169.3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19.58 亿美元相比增长 42%;净利润为 22.69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 11.78 亿美元。

在财报后的记者答问环节,有记者表示“中国的电车制造商在软件创新与产品设计方面似乎比西方竞争对手做得更好”,而马斯克则对此表示他非常尊重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他们很聪明,他们很努力,任何没有他们那么有竞争力的人都会衰落。”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上海工厂在近期进行了产能升级,年产能超过了 75 万辆,是特斯拉目前产能最高的超级工厂。此外,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工厂年产能 65 万辆,柏林工厂和得州工厂年产能均超 25 万辆。

标签: 超级工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