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怎么回事?一招修复内存不能为written

2022-07-20 15:56:50来源:中国创投网  

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怎么回事?

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回车键(Enter),可以复制这两条指令,然后在命令提示符后击鼠标右键,打“粘贴”,回车,耐心等待,直到屏幕滚动停止为止。(重启电脑)。DOS命令输入for %1 in(%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车键。完成后,在输入下面for %i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车键。

一招修复内存不能为written吗,一起看看吧!

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应该只有一个正常的键值"{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将其他的删除。

标签: 该内存不能为read 一招修复内存不能为written 重启电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