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无网络访问权限怎么办?ipv6怎么设置才能上网?

2022-07-20 15:45:23来源:支点网  

ipv6无网络访问权限怎么办?

方法一: 已经断网了之后我们可以最先尝试一下断开的网络重新连接一下,XP系统和windows系统上网络连接都是有进行修复的选项的,但是win7系统上是没有的,但是我们可以进行诊断,这个诊断和修复网络是一样的功能,能够发现并解决问题,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时我们首先可以进行诊断。

方法二: 如果说上面这个方法不管用的话我们就可以尝试一下另外一种方法,把网络禁止后再启动,这个方法就是让电脑里的网络断掉然后再重新启动,有很多的朋友就是用这个方法之后就能很快的解决问题了,这个方法里面的原有小编也很难解释清楚,但这个方法毕竟有效,那么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不妨拿出来尝试一下吧。

那么,ipv6怎么设置才能上网?

1、插入网线,并在电脑端开启IPv6协议

(1)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点击以太网——更改适配器选项

(3)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属

(4)勾选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如果没有该选项则表明本设备不支持IPv6协议

(5)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进入配置界面,选择自动获取IPv6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6)点击确定完成配置。

2、完成IPv6配置后,可通过https://ipv6-test.com网站查看配置情况,页面上“IPv6 connectivity”一项如果显示“Supported”,说明IPv6已通,可访问IPv6资源。

标签: ipv6无网络访问权限 ipv6怎么设置才能上网 网络连接 网络和internet设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