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pu使用率过高怎么办?刚开机cpu温度就到50度正常吗?

2022-07-14 15:51:59来源:支点网  

电脑cpu使用率过高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是将鼠标放到360加速球上,点击圆形部分,进行一键加速后即可降低电脑的CPU使用率,使电脑更加运行顺畅;

第二种方法是在桌面下方的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任务管理器】,在其中占用内存的软件进程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结束任务,依次将运行中的任务关闭,即可降低CPU的使用率。

那么,刚开机cpu温度就到50度正常吗?

如果是笔记本50多度还算是正常的温度。一般笔记本电脑开机温度都会比较高,如果还是觉得不妥当,可以拿去电脑城等地方找个点说电脑要清灰尘,记住,一般就20到30块而已,如果太贵就换一家。

如果是台式机,清理一下CPU风扇的灰尘,然后看看和CPU结合处的硅脂是否干掉,如果干掉了就擦去,重新抹一点均匀涂抹在CPU上面,这样弄一下基本可以降十度左右,如果你不满意降温效果,可以更换更好的CPU风扇,但是风扇最多最多也只能帮你降到30度左右。

标签: cpu使用率过高 电脑cpu温度 电脑开机温度 电脑清灰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